关于公示《桃李街北口人行天桥设计方案》的公告
来源: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03-12 17:47浏览次数: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桃李街北口人行天桥设计方案》向社会公示,欢迎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需召开听证会,可将书面申请及意见提交至我局。

    一、基本情况:为解决新华路与桃李街交叉口行人过街不便问题,提高交叉口通行能力,市住建局拟实施桃李街北口人行天桥工程。拟建天桥采用“工”字型方案,主梁布置在桃李街与新华路交叉口,跨越新华路,次梁跨越桃李街及新生路,南北向主梁全长24.5米,东西向次梁全长18.3米,主梁宽3.5米,支点梁高1.6米,跨中梁高1.2米,桥下净空4.8米。四方旅馆前梯道采用一字式,其它梯道采用折回式,梯道全宽为2.3米。考虑无障碍过街,设置两座室外电梯。附属工程一是改造雨水、电力、通信、给水等相关地下管网;二是优化交通组织,减少人车冲突,设置路边围挡设施;三是改造新华路南侧两个停车场,重新梳理机动车流线,改造停车场出入口,在河北银行前及河北农村信用社前新增停车场出入口。

二、公示地点:规划展览馆、网站、公示栏和项目所在地。

    三、公示时间:2020312日至321日,共十日

四、公示图纸:项目位置示意图、天桥桥位布置图、天桥效果图(2张)、附属工程布置图(4张)

五、意见反馈方式:书面意见送递双桥区武阳小区D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首问接待处。

六、联系电话:2033269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