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06-25 15:24浏览次数:

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6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市中心南营子大街设立宣传站,围绕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土地污染防治等内容进行宣传,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政策、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自然资源政策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土地管理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此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充分利用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日报等媒体和局网站进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