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承德市南市区新增供热管网项目设计方案》的公告
来源: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07-13 16:45浏览次数:

 

关于公示《承德市南市区新增供热管网项目设计方案》的公告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承德市南市区新增供热管网项目设计方案》向社会公示,欢迎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需召开听证会,可将书面申请及意见提交至我局。

一、基本情况:

承德市南市区新增供热管网项目建设单位为承德龙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包括三部分供热管道,一是过滦河至闫营子地块供热管道,长约4900米,管径DN600;二是冯营子路段供热管道,长约1600米,管径DN500;三是站前路供热管道,长约1579米,管径DN700。

二、公示地点:规划公示栏、规划展览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和项目所在地。

三、公示时间:2020713日至722日,共十日。

四、公示图纸:管道布置图(3张)。

五、意见反馈方式:书面意见送递双桥区武阳小区D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首问接待处。

六、联系电话:2033269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