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08-23 08:51浏览次数:

(转自自然资源部网站)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上海市海洋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山东省海洋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出机构,部机关各司局,部管社会组织:
  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是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重要宣传平台。2021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自然资源部将于8月27日至9月2日组织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十四五”期间一直沿用此主题。
  二、主要安排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部将制作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和新媒体产品,征集、推介红色地图主题优秀出版物,举办国家版图知识线上竞答等系列活动。
  各地区、各单位要聚焦活动主题,创新宣传形式,加强与宣传、网信、教育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争取新闻媒体支持,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国家版图意识“三进”(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等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
  各地区、各单位要及时整理汇总活动情况,于9月10日前将活动照片、视频、文字、媒体报道及其他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电子邮箱:575924776@qq.com)
  联系人及电话: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柳  茵  010-66558042 
  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  张家辉  010-63881708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