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议
来源: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09-15 17:20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议。会议主题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承德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谈落实,并围绕分管工作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安排,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落地生根。局党组书记王鹤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一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更加深刻领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更深刻的思考,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二是各位分管领导要对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不足积极谋思路、想办法,采取有效有力工作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是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各位分管领导要对分管科室和单位加强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成为履职尽责、廉政勤政、担当作为的表率。